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半夜激情码字,我想写梅溪湖和F4一起搅和!!!

梅溪湖这一节戏份少我就不怎么打tag了,下一章开正文合集。

正文第一章 

我开文了!!!

————分割线—————

【24】

“老大,你不累吗?”荷兰穿着白色背心黑色裤衩瘫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看着桑总惬意地叼着烟靠着木质扶手休息。 

“Sangster,我警告你,如果你再在木质地板上抽烟,我就把你所有的烟扔进浴缸泡三个小时然后捞出来做到你的晚饭里。”海默的怒气值在今天排练阿傻第24次唱跑调后达到了极点。

就在这瞬间,海默的电话响了,经纪人欣喜若狂的心情差一点点就能感染到海默了“海默!!!我跟你港哦!中国那个很火的梅溪湖男团你知道啦,他们邀我们一起演科幻剧喽!不得了的呀!你们在中国要火的啦!快快快收行李,公司的车还有两个小时到门口,我们准备坐飞机了!”经纪人的电话来的快,挂的也快。

剩下四脸懵逼在练习室凌乱。

“我们……好像又有活了?”阿沙尝试着打破沉寂。

“还愣着干什么!收东西啊!”海默的心情从无奈到接受到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大概花了零点一八二秒。

四人在头等舱里喝着香槟看剧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沙再次笑出了音阶,“什么鬼?荷兰吊威亚估计能吊吐出来!哈哈哈哈小飞人!”

“为什么老大是警察……我也想当警察……哇这个技能我喜欢!队长你会时间暂停诶!!!”荷兰瘫在座椅上,没骨头似的看着自己的剧本,“哇…我怎么这么皮?我平时有这么皮吗?”

桑总看了一眼演职人员名单,发现这不都是自家人吗!“这个龚子棋,有手段的,之前我不是说认识一黑老大吗,他是太子爷。”“哎呦,还都是熟人,老王也来了,上次见他还是在海上。”

海默心有点累。看着自己十几面的角色分析详细资料,陷入了沉思,我™怎么又演变态?!


评论(1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