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声入人心出女生季了?

女神季!

情绪过激我叉我寄几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是lof第一个打tag的幸运崽】

我想看芒果给的宫斗剧本然后她们硬生生掰成了哥俩好啊五魁首啊六六六啊

无脑产物,八字没一捺的事。


脑了几个漂亮姐姐

第一期:温婉可人,别头发。

后面:highC【走!姐姐带你炸碉堡!】


第一期:高冷御姐,笑都是抿着的。

后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期:高贵优雅,绝美吟唱

后面:魔性洗脑花腔女高笑声了解一下?


第一期:A到炸裂,眼神凌厉

后面:啊?这歌怎么这么难?【委屈】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