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依然是欢乐无脑的日常系列

ooc与沙雕属于我,我真的好喜欢写沙雕啊……

荷兰傻的那段互动灵感来源于我和我弟的打招呼方式 。

啧,丢人。

PS:正文提示:

F4早晨的场景

海默视角(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他起的最早)


—————分割线—————


【23】

七点,起床。在床上醒神。十五分钟刷牙洗脸,解决个人问题。 

七点半,下楼到半开放厨房准备早餐。 

给荷兰在烤面包机里放好两片全麦面包,给自己把两片白面包中间掏空,放入煎锅,在空心里打一个鸡蛋,在鸡蛋上撒芝士条,煎两片培根并用剪刀剪碎后撒到芝士上并同时给荷兰煎一个嫩嫩的鸡蛋。 

出锅后从冰箱里翻出两个新鲜橙子,对半切开后放到模具上手动榨汁——荷兰比较喜欢纯手工的果汁,因为会有果粒。 

将锅和模具扔进洗碗槽,然后顶着伦敦的变化莫测的风裹紧外套到门口的牛奶箱里拿今天的两瓶鲜牛奶,并边走边打开喝掉一口。 

八点,和荷兰一起吃温热的早餐,并听他口齿不清地花式吹自己做的早餐的彩虹屁。 

八点半,瘫在沙发上看经纪人发的通告,并处理一些偶发事件。 

九点,煮一杯咖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铺一层奶油,心情好就画个心,心情不好就是花式字体“pig”。同时将一块速食披萨放进烤箱,等“叮”的一声,然后将两者一起放在餐桌上。 

九点一十五,看着桑斯特从楼上晃下来,坐在餐桌旁解决早餐,然后催他洗盘洗锅洗杯子。 

九点半,给刚从游泳池里出来荷兰递毛巾和柠檬水,提醒他洗完澡了记得把衣服扔进脏衣篓,并把昨天的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晒在阳台上。然后继续跟经纪人讨论。 

十点,上楼,踹开阿沙的门,暴躁海默,在线叫床。将他从被子里薅起来,扔进洗手间,十分钟后收获一个崭新的傻总。并逼迫没吃早餐的傻总喝完牛奶吃完小饼干后给自己做午饭打下手。 

看着洗完澡出来的荷兰穿着白T恤和黑色裤衩,脖子上挂着白毛巾,晃进厨房,然后被阿沙在胸肌上实打实杵一肘子,和闷声一起响起“早啊荷兰”。 

海默顺手将刚用刀背打散的鸡胸肉下白水,心想“要是荷兰这胸能吃就好了,天天锤,口感一定特别好。”然后看着阿沙被迫放下手里正在洗的生菜,被荷兰掰起来强制性下腰,“早啊傻总”。然后听着桑总因为听到阿沙的惨叫从客厅火速飞奔到厨房的脚步声十分淡定地打开锅盖尝一口奶油蘑菇汤,“好喝。”

                                                 tbc.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