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我来更稿子了,我好上头,今天也是爱f4的一天。

依然是我的沙雕文学,ooc严重

他们四个是不会有这样的沙雕行为的……



——————分割线————————


【20】 

随着演唱会进度即将结束,荷兰献上了自己的吉他solo,海默和阿沙开启了最后的点唱互动环节,桑总趁机点了支烟,熟门熟路地走下舞台,将胸前的贝斯交给工作人员,一手插兜一手拿麦克风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将宽大的观众过道走成了走秀现场。 

他漫无目的地在过道中游走,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一阵阵尖叫,桑斯特眼神迷离,似乎正在寻找什么又似乎只是单纯的累了,就在这瞬间!他睁大了双眼,他动了,他迈开了长腿,他向十一点钟方向进行冲刺,他的眼里只有那位姑娘——手里的烟灰缸。 

鬼知道为什么姑娘们来看演唱会带着烟灰缸。

桑斯特在激动的小女孩面前站定,将烟夹在指缝间随意的掸了掸烟灰,收下了这位姑娘的烟灰缸,并回应她一个甜甜的微笑,“I like it."那是一个陶瓷的小猫形状的小烟灰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在演唱的时候给抽烟的桑总送烟灰缸成了桑夫人们的殊荣,别问,问就是因为爱情。

【21】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曲《难忘今宵》送给大家!”网瘾少年阿沙在演唱会最后抛了一个中国梗。 

谁知道荷兰弟那个中文水平仅限于“你好”,“谢谢”的完蛋玩意儿居然唱起来了,“难忘~今宵~难忘今~宵~”。阿沙居然也用标准不少的汉语唱起了高八度的和声。 

如果荷兰没有唱成“来吻几下”的话可能会很感人。 

桑总随手把今晚的第二只烟塞进嘴里,配起了摇滚范贝斯。 

海默下意识地找电子书,毫无疑问摸了个空。他浑身上下都摸一遍的动作真的很像那只找自己尾巴的猫。 

海默摸完之后意识到这tm是演唱会啊! 

当即一个箭步跨过桑斯特,左手扣上了紧挨着桑总的正在张大嘴唱“天涯与海角”的荷兰弟的下巴,右手更是过于狠毒——推上了阿傻的话筒尾,过于专注的傻总当即将话筒吃了三分之一。然后海默露出深藏功与名的笑容,退后半步,将桑总嘴里的烟抽出来,摁灭在烟灰缸里。他扯了扯并没有一丝不妥的西装下摆,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海默甜笑。



                                                        tbc.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