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严肃文学来了。(bushi)

好吧其实就是夜来非。

声入人心真好磕,推荐边听歌手-声入人心男团的《nevere enough》边看,这首歌是灵感来源。如果不喜欢我带入人物的话,宁左上角慢走不送,不要在评论区AACCDD。谢谢(鞠躬)

只要学校还放假,只要还有人点赞,我就会更的!

不要放弃我!我喜欢看评论!(疯狂暗示)

————————分割线—————————


“Never enough!"四人震撼的和声响起,到了闭幕曲了。

“I'm trying to hold my breath,"海默温柔的嗓音像在叙述着自己的缠绵,却抽离出七分情欲,剩下三分叙述熨贴在心头。“let it stay this way,can't let  this moment end.”最后的尾音扯出一丝虚幻,勾人心弦。

“You set off a dream in me."荷兰难得的深情,藏满了的却是深深的失落,像是家道中落的绅士被富家小姐吸引,沉迷其中却爱而不得,"getting louder now,can you hear it echoing."

“Take my hand,will you share this with me?"阿沙是少年人的痴心与热情,漫溢的是渴望与诉求,我只剩一个我,但我愿意把我给你,“'cause darling without you."

“All the shine of thousands spotlight,all the stars we steal from the nightsky."桑斯特淡淡的嗓音终于有了神色,似乎万千星光都在他手中的星火汇聚,明灭的是爱人的心跳,燃烧的是他的生命。"Never be enough."

"Never ,never be enough for me."四人的和声再一次组合,是少年人的轻狂,是年少人的忍耐融合在一起,是四个人的悲欢,是一种情愁。

“For me."婉转的结尾,是抽丝剥茧的倾诉言已尽了,意你也明了了。我们的故事到这里结束。





                                                        TBC.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