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最近微博上面的事大家估计都不开心

看点沙雕文学开心一下吧!

依然ooc 严重,经不起推敲系列

看到了小破站上面一个荷兰的视频,为了证明雨很大然后冲出门淋雨,太可爱了吧啊哈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有沙雕气质了。

————————分割线—————————


【22】 

“老大!外面下好大的雨啊!”吵吵嚷嚷的荷兰弟穿着背心短裤趴在玄关里窗台上看落雨,并发出了惊叹。“我上次看这么大的雨还是跳《umbrella 》那次,哇那个雨下的,糊我一脸。” 

海默瘫在客厅的沙发上,与荷兰的直线距离大概有四个阿沙那么长。他左腿耷拉在地板上,右腿叠在放了两个抱枕的贵妃位上,干净的大眼睛微微眯起,里面充满了疑惑:那小子说啥?《umbrella 》?什么红了一年? 

于是阅读理解满分的心机boy海默回答:“至于吗?你现场证明一下呗!”边拿起了手机准备录下来发ins ,并走到玄关准备看荷兰大秀舞技。 

荷兰看着走来的海默愣了一下,证明?咋证明?荷兰突然顿悟,他跳下了窗台,他冲向了门口,他握住了把手,他夺门而出,他猛地带上门,他回来了!这一切的发生大概在十秒钟之内。出门前他是团内小可爱,出门后他是湿身诱惑崽。 

“wow ”桑总翘着二郎腿抽着烟摆着酒撩着头发,在小吧台享受快乐,作为目睹了一切的男人,他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来挽救这个“uncomfortable silence ”,“把衣服脱了吧,这么大雨别感冒了。” 

听话的乖宝宝荷兰顺势反手就脱了背心,露出完美的胸肌腹肌肱二肱三人鱼马甲线。从二楼下来找零食的阿沙手里捧着的平板还亮着游戏画面,下一秒就跌落在地,“啊!!!”阿沙发出了男高音警告,“我挂了!!!” 

桑总笑得拿不稳酒杯,“你游戏挂了还是你挂了?”一句话没说完一满杯威士忌洒得只剩三分之二,“好好说昂,荷兰看着呢。” 

“去洗澡,别闹了,感冒可不是好玩的。”专职奶妈海默用脚把荷兰踹进了浴室,并以荷兰在浴室里一个引人遐想的在充满雾气的玻璃里的上半身结束。 

 

阿沙在海默这条ins 下面回复:我游戏挂了,too 。 

桑总则解释了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并表示我是目睹了一切的男人。 

荷兰则趁机澄清:我没有破相!!!我还是精神小伙!


                                                      tbc.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