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

 我好废啊……对啊我就是废!👍🏻
声入人心真的上头……

我永远喜欢F4!

不知道tag打错了没有……

我还会更的!

不要放弃我!

——————————————————

【18】

“老大!我这个眼妆是不是太浓了?”荷兰趴在梳妆台前看着自己被化妆师晕染成红色的眼角,直男审美突然觉醒。用无名指揉着看起来就野性十足的吻唇妆,有些哀怨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觉得还好。你也要换换风格,这次演唱会本来就走暗黑哥特风,你好像是演狼人?要试试我的口红色号吗?"桑总难得一次说这么多话,看得出来对这次的人设和妆容是很满意了。“你等会上台了野一点,昂?”

随着荷兰有气无力的回答一起响起的是海默问向桑总的问题:“桑是吸血鬼吗?”海默盯着桑总用粉底画出的冷白皮和看起来就血淋淋但又充满着诱惑的嘴唇,目不转睛。

桑总甚至还戴上了特制的尖牙,不会影响说话但十分逼真。

海默从脚踝到锁骨都缠着密密麻麻的绷带,眼睛画上了重重的眼线,左眼还带上了印有六芒星的美瞳。

至于阿沙?他现在在被公司特意请来的特效化妆师玩弄于股掌之中……因为……他是一只海妖。【笑】

【19】

“My lady! ”荷兰带着气息的吼声在舞台响起,和平时乖巧的荷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怒音炸而抓耳,从奶狗硬生生野成了狼人,回应他的是粉丝们遮天蔽日的尖叫。

“晚上好。”桑斯特带着淡淡烟嗓味道的声音不疾不徐地在尖叫声平息之后响起,平静但诱惑。回应他的是粉丝们的二次尖叫以及荷兰的狼嚎。

“不死的心,for you。”海默挂着满身的绷带,掐着嗓子装Siri,想说出不近人情的味儿,但依然是奶声奶气而贵气十足的英伦腔,用木偶舞的方式行了埃及的见面礼。

灯光突然打到观众席前并比三人所站的地方低一点的舞台,脸侧贴了紫蓝色的鳞片,装上了扇形的道具耳朵,以及张嘴就是highC的阿沙躺在女王色的皮质沙发里,vocal唱歌时是海妖,vocal说话时是奶精。

评论(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