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工作篇2

我来了!!!

激情码字,沙雕文学,ooc严重,不能细想系列。

依然是来自@Leonoraaaaa- 的点梗。

直男与死亡芭比粉之间的孽缘。


—————分割线——————



海默盯着面前铺满了几乎整张桌子的口红发呆。 

“我是谁?哦,海默” 

“我在哪?大概是……直播?” 

“我要干什么?哦对了,选一只口红送女友” 

海默大大的蓝眼睛里充满了疑惑: 

这个盒子里二十四色不都是一种红色??? 

诶这个是口红? 

这个不是红色睫毛膏??? 

主持人看着手里拿着打开了的蜜桃色唇釉的海默,以为他选定了这只唇釉,于是拍案而起:“好的我们的海默小天使选定了这款H&M的经典色款少女蜜桃粉,哇这款真的是很经典而且也很抢手,我这里也只有这一只,但是不用担心,我们LD品牌的水润甜美系同样也拥有这一款少女蜜桃粉,颜色略有差异,但少女感绝对是只增不减。来,我们海默试一下。” 

海默被主持人掰着手放下了手里那管H&M的口红,塞了一只LD的口红,然后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厚涂了一层在手腕上,活像勒伤,当然这句话隐藏在他满含笑意的眼睛里,是不会说出来的。 

桑总就很无奈,他皱眉试图抵抗:“我没有女朋友。” 

主持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好的呢,我们的桑总又把天给聊死了呢,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是一个专业的主持人,那么请您给海默选一只吧。”(四舍五入就是海默跟桑斯特谈恋爱了,再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他俩锁了,kswl!冷静,你是一个专业的主持人) 

桑总看着面前的一片红色,托腮皱眉陷入沉思。 

荷兰弟及时插话:“你知道吗,我对美妆这个东西还有一点研究的,毕竟我是个蒙面英雄。好吧,虽然这两者没什么关系。哦对了,你知道斯嘉丽用什么颜色吗?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嘿我们要不要找一下自己代言的颜色?算了,我眼睛好像已经花了。问题是什么来着?哦对了,挑口红,挑口红这个事,第一看气质,第二看肤色,你比如这个番茄色”说着他拿起了红砖色,不过好歹是LD家的。他试图拔开盖子,他的手爆出青筋,他的脸涨红了。 

主持人看不下去了,“是拧开的。”如果主持人与他之间没有隔着海默和桑总,他可能还会被拆穿拿错色号。 

荷兰尴尬地笑了,为他的表情包大军再添一员猛将。生疏的将口红在手腕处涂好,“挺好看的,你们喜欢吗?反正我挺喜欢的。”他抱着自己的手臂伸长了脖子看,“我真的挺喜欢这个颜色,队长你觉得呢?老大?好看吗?阿傻?” 

“闭嘴。”傻总被吵得脑仁疼,“好看,行了吧。” 

桑总选了自己代言的媚骨。 

“请问桑斯特为什么要选这一只呢?”主持人拼命制造话题。 

“我代言的啊。”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理,理,得理不饶人。 

最后只剩下傻总了,他在众多高级色号如女王色,豆沙色里选中了一只死亡芭比粉,带荧光的那种。“选给女友的啊,我觉得这个颜色就很好看,清纯不造作,还亮晶晶的,一看就很好亲。” 

主持人表示被撩到了。 

同时被直男审美以及直男思维震撼到了。 

“所以阿沙的女友粉们愿意为了kiss涂上死亡芭比粉吗?”桑总发出疑惑的声音。 

“所以阿沙这个宅男真的有女友粉吗?”海默发出疑惑的声音。 

“所以阿沙真的有除了我之外的真爱粉吗?”荷兰发出疑惑的声音。 

“好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如果有心仪的色号可以移步LD美妆专区进行线上购买,前两千名送伦敦F4单人签名照,也可以在各大商城里的LD专区进行购买,线下购买有机会赢演唱会门票哦,不要忘记领屏幕右上方的优惠劵,线上线下都可以用的,朋友们大家再见!” 

“bye bye~”四个人的声音参差不齐,一如既往的没有默契。




PS:LD公司的美妆部门财务看着眼前的报表,世道变了?芭比粉脱销了?

评论(9)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