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伦敦F4偶像日常——工作篇

感谢来自@Leonoraaaaa- 的点梗!我做到了!死亡芭比粉的梗我会用直播的方式来写的!

如果想点梗的话可以看我上条求梗的博或者私信。谢谢!

正片大概就是那种几十秒的MV的感觉,番外大概类似于花絮之类的。

PS:海默的MV是黑白色调的,然后凸现出来口红的颜色,不知道写出那种禁欲的感觉没有……我好菜啊……

怕自己一不留神就写成沙雕风………

————————分割线—————————

 

正片 

【欲骨】 

桑斯特身着中世纪的繁复服装,惬意地坐在如树枝般交错的阴影斑驳里,领口大敞着,鲜血浸透了优雅的花边,心脏处刺进了一只红玫瑰。他抬眸看了一眼,拔出了那只带着温度的玫瑰,伴着滴落的血滴,他含着笑描绘自己的唇形,伸出舌头来舔舐带刺的茎,用牙齿轻咬颜色艳丽的唇。眼波流转间皆是妩媚,连脖颈的弧度都勾人至极。 

“Do you want me?” 

他说。 

【烟韵】 

海默跪在黑色的皮质沙发里,镜头从西装裤紧绷出的肌肉轮廓开始,缓慢地移到腰腹处时,他似有似无地顶了顶胯。黑色的西装褪至小臂,平整熨帖的白色衬衣刻意收腰,镜头上移,他双手被黑色的领带缠绕,置于胸前。黑白的色调里,一抹艳丽的红刺进眼底,领口处有一枚饱满张扬的口红印。他叼着白色的纸质烟卷,燃烧的烟头忽明忽暗,与领口的唇印相得益彰。他玩味地嗤笑一声,吐出一口烟,烟在上腾中遮住半张面庞。 

“stop . ”

是欲拒还迎。 

【溯潮】 

荷兰穿着花花绿绿的沙滩裤,在温柔的海浪里欢脱,脚下溅起的浪花轻轻抚摸着小腿,赤裸着的精壮上身在阳光下闪着晶亮,不知是海水还是汗水。一个人踏着浪花,踩着自己的脚印,也玩的不亦乐乎,浅红色的嘴唇润泽,偶尔伸出舌头舔一舔下唇,就像小猫一样在心上挠了一爪。他屈膝坐在浪边,手背擦过溅上海水的嘴唇,口红被擦的乱七八糟,他却笑得前仰后合,正是他不带杂质的单纯,也是他的诱人之处。 

【失魄】 

阿沙睡在纯黑色床上,阳光斜射着,不太明媚,也不暗淡。白色的丝绸睡衣将锁骨的轮廓坠下,露出精致的喉结,白皙精致地像瓷娃娃一般的脸,却染上了金属红色的眼尾,一层层像是油画般叠加,像是天神又像是妖孽。黑色的枕边是一只黑色的钢琴模样的八音盒,正不着调地演奏着不知名的音乐。 突然,他睁开了双眼,透亮澄澈的绿眸子像宇宙中的黑洞,任何事物,都为之吸引。 

“Die for me.” 

他语气诚恳。 

 

 

—————番外————— 

“我为什么不能说话啊!!!”荷兰对着摄影师控诉,语气委屈地像刚被海默罚了不准吃零食。 

摄影师表示,我就是个扛机器的…… 

导演坐在十多米后的小凉棚里喝着椰子汁说道:“这孩子啥都好,就是话太多,张嘴就收不住,可惜了……” 


桑总紧紧抱着制冷风扇,摄影棚里几盏大灯一照太热了,他恨不得能长在风扇上面,然后就被无情的服装师扯了回去,“铁氰化钾太干了效果不好,你身上是血又不是血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沙笑出了音阶,“这台词太中二了!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导演生无可恋脸“三镜第八次准备…” 


海默捂着脸趴在沙发上,脸红不红是看不见,反正耳朵到脖子是全红了。 

 


评论(11)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