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不要让我推当1了

就这个,卡文爽!!!

审讯室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

关于伦敦F4四个变态的审讯室。

520快乐。

人家虐狗我变态,我是人间小可爱

偶像日常的小番外。





桑总演变态,看似是个人精其实就是人精。把人魂勾没了就玩腻了,绞死淹死火烧割喉挖心伪装自杀,由着性子对不同的猎物一样来一次。吊儿郎当坐在黑色的铁椅子里满眼笑意地跟警司兜圈子,皮笑肉不笑的扯着嘴角,找到什么有趣玩意似的高挑起眉尾,轻轻咬着下唇调戏,轻浮地问:“有烟吗?”勾人的眼睛盯得对面小警司一愣,“没有烟你也行。”眨眼间被恼羞的警司揍了一拳,因为手锁在两边,就用舌头舔嘴角的血迹,再舔舔嘴唇,笑得更放肆:“我觉得你的味道应该更好,你觉得呢?”


荷兰演变态,看似是个傻子其实是个人精。极具感染力和迷惑性的笑容,阳光地像在读大学生,其实手上好几条人命。装傻充愣可爱的要死,爆发力十足的肌肉在不修身的衣物下放松,没骨头似的靠在椅背上,歪着头,“杀人?我没有杀人啊。警察叔叔说过要和陌生人和谐相处的。我很乖啊,你看,我进来后都没有偷你的手铐钥匙。对吧?”然后笑着起身,手铐被扔到地上,伴着铁器撞击摩擦的声音,他扯起满脸笑意,“48小时拘留时间已经到了。我什么都没有做,可以放我走了吗?”


海默演变态,看似是个人精其实是个傻子。不为自己辩解,因为知道他们找不到证据。像是在自家小花园喝咖啡般淡然自处,西装三件套整整齐齐,连领口袖口都一丝不苟。面对问题一言不发,嘴角噙着浅淡的笑意。直视前方的眼神好似看着死物,审讯人员自以为严密的流程在他看来和跳梁小丑毫无区别,轻轻叹一口气,“让我猜猜。”他嗅了嗅空气中的残留气味,“你情人的香水是迪奥的《真我》,可惜是A货。”蓝眼睛像贝加尔湖畔的寒冰,惊不起波澜,抬眸的眼波流转间,悄悄隐藏起自己所有情绪。


阿傻演变态,看似是个傻子其实就是傻子。大大的黑框眼镜和洗的发白的牛仔裤,乖巧的坐姿和搁在桌上自然向外略微侧翻的手腕,瘦弱的肩、纤瘦的腰和细长的腿,无一不彰昭告着主人的身份——没什么战斗力的程序员。“游戏玩多了,所以想在生活里体验杀人的感觉啊!比游戏里好玩多了,还会哭着求饶,刀子捅进肉里的感觉也很有趣,但是没有挖眼珠好玩。”语毕一个大大的人畜无害的灿烂微笑,“你觉得呢?sir,你相信我说的话吗?或者换一个问法,你相信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

“而不是一个更有趣的游戏?”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